云夜樱

鬼灭之刃、hp、逆转系列、原神以及clamp粉!
永远喜欢善祢、ggad、成御、响王、夕心、暗表、那芙以及clamp作品里所有的官配!

「猜猜我是谁」 《翼.年代记》真樱&真狼

真樱:我们亲爱的在干什么呢?嗯,在干什么呢?我去吓吓他。

真樱从背后靠近,捂住了真狼的眼睛。

真樱:我是谁

真狼:哦,是谁呢?皮肤很光滑,是母亲(假樱)啊。

真樱:开玩笑的话,就把你脖子拧断哦

真狼:当然是开玩笑的啦

真樱:那么的话,现在猜猜看。

真狼:……

真樱:呀,睡着啦?

真狼:哦,打了一会盹。我最近太累了。

真樱:那就现在回答吧~

真狼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真樱:能是什么?问你我是谁?

真狼:能是谁?当然是我亲爱的。

真樱:你这家伙这么快就用脑子了?

真狼:亲爱的,把手拿开吧。眼珠子好像要抠出来了

真樱:亲爱的是谁?

真狼:那是什么蠢蛋一样的话啊!亲爱的会是谁?!

真樱:闭嘴,说名字!!!

真狼:向君寻求助。

真樱:没那个!!!

真狼: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?

真樱:别耍花招,你这狼崽子

真狼:你现在是怀疑我?是吧?

真樱:说名字就那么难?

真狼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!(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)

真樱:什么呀?那就走到底吧!我用我玖楼国公主的身份赌你不知道我名字。你赌什么?!

真狼:必须得这样吗?

真樱:怕了吗?

真狼:怕的不是我,是你吧?

真樱:哈哈哈,看你这狼崽子虚张声势。

真狼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手放开!

真樱:是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啦~

真狼:现在在也没法回头了,那也没关系吗?

真樱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今天我们两个之中必须输一个。

真狼:数到3,我们同时说出初见的地方。

真樱:哈哈哈,能想到的就只有那个吗?你这可爱的臭狼崽子。

真狼:怕的话就输了。

真樱:别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真狼:1

真樱:2

真樱:祈祷nya~

真狼:进行之前,最后让我说一句话吧。

真樱:说吧!

真狼:手变大了很多呢,摩可拿~

一行泪水在真樱脸上划过

真樱:错了!狼崽子!!!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